如題,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去參加這次的神秘顧客活動了,不過我更加了解這是怎樣的兼差工作了,以這次來說,會有兩家指定的店要去"考察",公司給了我一個帳號登入,裡面有詳細說明我該注意的細節,如別走錯店,開店的時間,店家地址, 裡面會有的廣告樣示以及不能讓店員知道我去的目的,,去的時候要看店裡店外的感覺,乾不乾淨,服務人員態度,退貨(款)的機制,從進去say hello到最後 say goodbye的過程,評估完後要到網站上去完成一篇報告,報告內容就是那些要注意的事項,字數大約要800字(也許每一次的專案會有些差異),所以若依照他們教的方式去做,真的可以把自己訓練成一個專業的"評鑑師",要寫的報告是英文的,所以對我這種三腳貓英文, 大概得寫一整天才能賺到這筆錢 (是可以練我的爛英文啦),不過最後讓我這次不想參加的部分原因是想說在家辦公....有一篇該寫的臨床計畫書還沒寫好....所以,真奇怪,在公司不專心做,所以寫不完,只好帶回家繼續寫.....悲哀....

下次有沒有餐廳的考察工作阿,我最羨慕的其實是像ratatuille(料理鼠王)裡的那個美食評鑑師....我要吃好吃的啦~~~

另外, 你也想做這個工作嗎?不只有兼職,也有全職的喔請看http://www.104.com.tw/jobbank/cust_job/introduce.cfm?invoice=4883735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