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a 御璽卡今年有溫泉+下午茶的優惠活動

這個星期就預約了春秋烏來的湯屋跟下午茶來一趟烏來之旅

因為下午茶,所以利用中午的時間先去烏來老街吃點東西

到了烏來發現剛好有個水利署的活動"愛在原鄉 百年好河"

幫女兒拿了一顆汽球....氣球不知是印錯了或是直接用去年剩下的?

_DSC2379.JPG

活動中有演唱會之類的,女歌手唱得很好聽,但是我不知她是誰,google 不到...有人知道嗎?請跟我說

_DSC2294.JPG

怎麼看板也是97年? 今年到底是哪一年呀,我已經在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搞錯了

因為太晚出門,老街晃一下,走到搭台車的地方就接近泡湯預約時間,所以沒去看看瀑布就走回春秋烏來來享受這次烏來遊的主題了

_DSC2321.JPG

在烏來之前曾泡過日月光跟璞石麗緻,春秋烏來跟這兩家也差不多

都是在河邊,對面就是山 (有小路,之前不知哪一間有被偷拍過....)

因為是假日,泡湯時間一小時,怕女兒無聊,所以還買了吹泡泡給她泡湯時玩

 

泡完後直接去吃下午茶

有兩人份,所以點了一份甜的一份鹹的

先上了我們點的飲料咖啡跟奶茶

_DSC2378.JPG

_DSC2386.JPG

甜的蛋糕

 

_DSC2387.JPG

鹹的是三明治跟餅乾,主要是魚卵,鮭魚跟蝦蝦

_DSC2391.JPG

我喜歡吃海鮮,但是這些吃來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(普通而已)

但泡湯+下午茶優惠的價格是還不錯,值得再來,不過會先去春天酒店試試。上網查過,春天酒店下午茶是吃到飽的~~

這裡巧克力跟起士蛋糕是我比較喜歡的

 

後記:

邊吃邊拍照,因為座位在窗邊,桌面也是白的

所以趁女兒瞪大眼睛時拍出這張有"眼神光"的照片

_DSC2405.JPG

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攝影棚燈的柔光罩都要大大的,才有眼神光?

 

也許您也有興趣: 春天酒店湯屋與下午茶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