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在想,人是為什麼要這樣忙碌辛苦,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上班賺錢

我現在有個穩定的工作,不太需要加班,自認還不錯的薪水,根本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,最理想的工作了

若想不開不做了,以後也許找不到這樣的好工作了

但我還是想不幹了

 

從開始上班到現在剛好大約十年,這是第三個工作,前面兩次換工作都是無縫接軌,星期五上一個工作,兩天後就換到另一個公司上班

 

我累了,生命已走了一半,甚至是大半了

還要這樣下去到哪時候? 再10年,20年? 人生不應是這樣過的

只是我不能寬待自己,把重責加諸在另一半身上

 

改變,是為了追求美好, 可惜不見得能如己所願

但不改變,就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

選擇改變需要勇氣,不改變,需要毅力

我一直沒有勇氣,只能羨慕著別人

 

天亮了,又要準備上班了....

很多有錢不需上班賺錢溫飽的人為什麼也是在繼續上班? 我真的不懂....

 

算了一下,目前存款,依目前的平均支出可以撐4-7年,似乎可行

但不工作,平常要幹嘛呢? 投資擴展財源還是需要的

志工是目前想到的有意義的

 

4/28 補充 (心情沒那麼低落了)

自我目標:

1. 學習投資理財,增加投資報酬率

2. 尋找新的可能未來方向,加盟,創業開店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