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p2p的潮流,現在有一堆bt下載的網站提供torrent file可以下載,想要加入嗎?下面是一般會需要用到的

1. 電腦與網路, 之前我是用2M/256k ADSL,最大下載速度可以到2百多k,但大部分都不到1百k, 現在用10M/2M vDSL 光纖,所以快很多,當還在看一電影時,另一個新下載的就可以下載完了
2. bt下載軟體,當初試過許多種程式,比較後我最喜歡用utorrent, bitcomet 則應該是大陸最多人用的
3. torrent,可以下載torrent的網站很多,我最常去btchina, 大部分影片都有影片截圖可以預覽影片品質,下載torrent以utorrent 或bitcomet開啟時程式就會讓你選擇你要下載的檔案,我都只下載其中的影片檔 (rmvb或avi 等影片格式) 其他雜七雜八的廣告就不用了,去國外的網站下載則很容易會有包含病毒在裡面,所以需小心, 下載的torrent 也盡量找種子比較多的下載速度會比較快
4. 撥放程式,因為微軟的mediaplayer支援的檔案類型很少, 所以需要再下載codec讓mediaplayer 也可以看 (我用 K-Lite Codec Pack) 或者是其他的撥放程式 (我現在都用 GOM Player)

所以用電腦接台投影機,家裡就變電影院,有看不完的電影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